保密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培训通告> 保密学院
潍坊公安机关保密机要岗位民警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06-02     作者:   审稿人:   分享到:

2019年10月20日至10月26日由潍坊市公安局主办,国家保密学院承办的潍坊公安机关保密机要岗位民警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我校顺利举办,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包括市、县各级保密机要岗位的领导和民警63人。

10月21日,本次开班仪式在正禾宾馆东三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潍坊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李倪、市局指挥调度室主任、情报处主要负责人张兴国、西北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书记(主持工作)王高祖。

首先由潍坊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李倪同志做了培训动员讲话。他介绍了组织本次培训班前期的筹备工作,对国家保密学院及培训基地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纪律要求。

王高祖书记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参训学员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的发展历史,国家保密学院和陕西省保密教育培训基地西安分基地的发展情况,他强调在培训期间保密学院将全力配合潍坊市公安局做好培训的组织和保障,圆满的完成本次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课程的设置充分结合参训单位的需求,以增强保密意识,落实保密责任,努力做优秀人民警察为主题,融合保密管理、网络空间安全、西工大三航特色以及红色教育等理论和观摩课程使参训学员能够更充分、更深刻的认识到当前的保密工作,在参观陕西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的环节中,参训人员通过上机考试获得了良好的成绩。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国家保密学院成功举办梧州市机要保密干部高级培训班 下一条:2019年齐齐哈尔市保密工作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