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培训通告> 保密学院
2019年齐齐哈尔市保密工作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6-01     作者:   审稿人:   分享到:

2019年8月28日至8月30日由齐齐哈尔市委保密和机要局主办,国家保密学院承办的2019年齐齐哈尔市保密工作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有齐齐哈尔市机关单位干部和各区县保密机要局领导56人。

8月28日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西北工业大学国会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齐齐哈尔市委保密机要局局长杨纯德、齐齐哈尔市委保密机要局副局长岳玉凯、西北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慕德俊。

首先,由齐齐哈尔市委保密机要局副局长岳玉凯同志代表全体学员对本次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向西北工业大学国家保密学院对此次培训班的精心准备表示衷心感谢。他着重强调了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和重要性,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大家要抓住机会,认真学习;二是端正学习态度,服从班级管理规定。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接着由西北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慕德俊同志代表西工大和国家保密学院对齐齐哈尔市参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保密学院的基本情况,使学员们对西工大和保密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他表示对于这次培训,学院将给予大力支持,提供优质师资,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此次培训任务顺利完成。

本次培训的课程将理论课程与观摩课程相结合,将校内师资与校外师资相结合、将保密课程与红色教育课程相结合,课程层次多样化、内容丰富生动,参训学员反馈培训达到了很好的效果,对提高今后的业务水平有一定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潍坊公安机关保密机要岗位民警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青海省保密干部及涉密人员培训班”(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