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培训通告> 保密学院
我院成功举办“青海省保密干部及涉密人员培训班”(一期)
发布时间:2020-06-01     作者:   审稿人:   分享到:

2019年9月25日至9月29日,由青海省国家保密局主办,我院承办的青海省全省保密干部及涉密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开展,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包括青海省、市、州等保密干部和涉密人员共82人。

9月25日在丽苑酒店召开了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中共青海省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青海省国家保密局局长解晓东、青海省国家保密局总工程师常征、西北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书记(主持工作)王高祖。

首先由西北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书记王高祖(主持工作)同志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及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干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发展、学院发展、培训等基本情况,使学员们对西工大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他表示对于这次培训,学院给予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并将为此培训发挥优势,提供优质师资,做好教学和服务保障,确保此次培训任务顺利完成。


其次,青海省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青海省国家保密局局长解晓东同志代表全体学员对西北工业大学国家保密学院为此次培训的大力支持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培训班的整体情况并就此次培训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求大家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力争在有限的时间内学有所获,对今后的工作起到指导作用,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通过为期5天的培训,让参训干部学习到了一定的保密知识、提高了自身的业务理论知识水平、了解到行业技术发展前沿动态、对当今保密工作形势与发展趋势有了更明确的认识。


上一条:2019年齐齐哈尔市保密工作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国家保密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延安市保密业务知识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