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培训通告> 保密学院
国家保密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延安市保密业务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6-01     作者:   审稿人:   分享到:

2019年5月26日至5月31日由中共延安市委保密机要局主办,西北工业大学国家保密学院承办的“2019年延安市保密业务知识培训班”在西北工业大学举办。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包括延安市机关单位和各区县的相关领导共60人。

本次开班仪式在正禾宾馆东三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延安市委保密机要局局长高军丽、延安市委保密机要局调研员曹道军、延安市委保密机要局副局长刘波和西北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书记(主持工作)王高祖。

首先由延安市委保密机要局局长高军丽做了培训动员讲话。她介绍了培训班前期的筹备和组织工作,对国家保密学院及培训基地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本次培训中的培训目标、组织纪律、保密纪律等提出了要求。

接着由西北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书记(主持工作)王高祖致欢迎辞,他对参训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国家保密学院及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另外对参训人员的培训纪律也提出了相关要求。他希望通过培训能让大家学有所获,掌握保密方面的相关知识,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课程丰富,包括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定密管理、计算机和网络保密管理、国内外网络空间安全形势与挑战、涉密人员管理、保密形势等理论课程;赴信息安全领域企业、陕西省军民融合展厅、陕西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进行学习的观摩课程;并组织了分小组讨论和上机考试环节,通过几天的学习参训人员在保密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培训结束后,举办了结业仪式,首先由各小组代表先后进行了学习发言,分享了学习期间的心得体会,参训干部代表表示通过参加培训,提高了自身的业务理论知识水平,了解到行业技术发展前沿动态,对当今保密工作形势与发展趋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这几天的培训对于实际工作有很好的指导作用。接着由市保密局领导向参训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青海省保密干部及涉密人员培训班”(一期) 下一条:国家保密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瓮安县涉密人员暨保密协作检查人员专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