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培训通告> 保密学院
国家保密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瓮安县涉密人员暨保密协作检查人员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6-01     作者:   审稿人:   分享到:

2019年9月2日至9月7日由中共瓮安县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县国家保密局)与西北工业大学国家保密学院联合举办的“2019年瓮安县涉密人员暨保密协作检查人员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展,参加本次培训人员包括瓮安县和各镇机关单位协作人员54人。

9月2日上午在正禾宾馆东三会议召开了培训开班仪式,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有西北工业大学国家保密学院副院长、西北工业大学保密处处长田保林;瓮安县政协副主席王建军;中共瓮安县委办公室副主任、中共县委保密委专职副主任、县国家保密局局长戴欣娟。

首先由西北工业大学国家保密学院副院长、保密处处长田保林致欢迎辞,他对全体参训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瓮安县国家保密局将本次培训委托于保密学院表示衷心感谢,接着介绍了国家保密学院及国家保密教育培训基地西安分基地的整体情况,最后他对参训人员寄予希望,希望大家能够在培训期间克服天气的炎热专心投入学习。

接着由参训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她对县国家保密局和西北工业大学国家保密学院精心组织本次培训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十分珍惜本次来之不易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借助此次培训不断提升自我的保密意识和保密知识储备,为今后工作提供帮助。

最后,瓮安县政协副主席王建军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对本次的培训纪律提出了要求,希望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以学为主,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的课程包括5门保密理论课程和2门观摩课程,同时结合需要也加入了红色教育课程,课程层次多样,内容丰富,通过5天的学习不仅让参训学员学习了保密和网络方面的相关知识同时也对西北工业大学有了一定了解,最后参训人员均通过了保密考试取得结业证书。

上一条:国家保密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延安市保密业务知识培训班” 下一条:国家保密学院成功举办贵州省省直单位保密工作第六协作组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