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科研动态> 保密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1-12-13     作者:郭祺丽   审稿人:   分享到:

2021年12月12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辅导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特别邀请郭雷教授,我院拟申报2022年项目的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我院科研副院长慕德俊主持。

郭雷教授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资深专家。郭雷教授首先介绍了国家基金申请书的评审方式。然后从申请书的撰写目标、撰写方式、申请书格式、摘要、立项依据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如何写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及一些注意事项。最后学院教师就个人在撰写申请书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专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郭雷教授给大家的辅导交流,对学院教师申请基金有很大帮助,大家受益匪浅。希望学院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认真准备,努力提高自然基金申请书的质量。学院后续还将聘请知名专家进行辅导和基金评审,争取在明年的基金申请中取得突破。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获批“西安市芯片安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