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科研动态> 保密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1-12-20     作者:郭祺丽   审稿人: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2021年12月19日上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特邀韩军伟教授,我院拟申报2022年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我院科研副院长慕德俊主持。

慕院长对韩军伟教授进行了介绍。韩军伟教授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资深评审专家,入选国家级人才计划,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重点研发等国家级项目10余项,获陕西省科学技术一等奖(排名第一)等6项省部级科技奖。韩军伟教授首先介绍了国家基金的基本定位和重要性。然后结合自己多年来在基金项目评审中的经验,从申请书的选题、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关键问题、研究方案、特色与创新、研究计划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如何写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及一些注意事项。最后学院教师就个人在撰写申请书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专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慕院长感谢韩军伟教授给大家的辅导交流,对学院教师申请基金有很大帮助,大家受益匪浅。希望学院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认真准备,努力提高自然基金申请书的质量。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王震书记为教师进行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辅导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辅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