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学院动态> 保密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光电与智能研究院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作者:刘慧   审稿人:王震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和提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效,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5月24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光电与智能研究院,组织师生党员前往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和陕西家风馆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暨教师素质提升活动。

师生们首先来到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省、心、律、诫、儆、光、率、进、诺”九个展区,一张张图片、一段段视频、一个个模拟实景,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直观的警示教育课,使师生们对中国共产党反腐历程、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接着乘车前往陕西省家风馆。师生们依次参观了红色家风、家训家规、文明新风三大主题展厅,聆听了红色家规、廉洁家风、最美家庭等故事,从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长期的革命和建设实践中感受清廉传家的家风和生活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新风正气。

本次活动将理论学习与红色教育相结合,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党员廉洁自律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确保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办学环境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王震教授荣获第三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章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共慕书香,共建图书角”捐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