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学院动态> 保密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共慕书香,共建图书角”捐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作者:张勃妮   审稿人:禹亮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打造高质量的学院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学院机关党支部于5月16至17日在学院图书角举办了“共慕书香,共建图书角”捐书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全院师生的广泛参与,机关党支部对积极参与的师生赠送了相关书籍。

本次活动共募捐书籍300余本,涵盖了专业类、党建类、文学类、期刊杂志、哲学类等课外读物,能够更好的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阅读文化需求,极大的丰富了学院文化角资源建设。

学院会尽快将捐赠的图书进行分类摆放,确保此次捐赠的图书能得到充分的利用与共享,着力发挥书籍传播思想、塑造精神、开阔视野、增长见识的作用,不断提升学院公共文化服务师生的效能,进一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开启师生阅读之旅。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光电与智能研究院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中国计算机学会“CCF走进高校”活动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