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学院动态> 保密学院
全省消防救援队伍保密工作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3-04-28     作者:张勃妮   审稿人:禹亮   分享到:

410日上午,由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主办,西北工业大学国家保密学院承办的“全省消防救援队伍保密工作业务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办公室副主任周立,西北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禹亮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省消防救援总队办公室助理员李鹏飞主持,来自陕西省总队办公室及西安、咸阳、榆林、宝鸡等地市的94名一线保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禹亮副书记代表学院致欢迎辞,本次参加学习的培训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省消防救援总队领导对本次培训班的高度重视表示衷心感谢禹亮副书记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国家保密学院、国家保密教育培训基地西安分基地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消防救援队伍是守护国家安全战线上的重要力量,本次保密培训在总队和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安排有保密形势类、保密业务类、保密技术类、保密史、国家安全以及现场教育和研讨等环节,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希望参训学员能够通过本次培训学有所获,以学促业,在自身的岗位上为消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陕西省消防总队办公室副主任周立作开班动员讲话。周立副主任首先对学院的大力支持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同时强调本次保密培训班是总队第一次组织的外出培训大家能够忙里抽学时间十分难得”,能够利用短短的5天时间在一起交流学习和工作“机会十分难得”,总队领导对组织本次培训高度重视,抽调各市区骨干力量集中学习,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本次学习,强化全员保密意识,提高保密工作水平,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同时也对本次培训班的纪律提出了严格要求。

李鹏飞助理员在讲话中提到,希望大家能够不辜负总队良苦用心,专心投入到培训工作中,真正通过本次学习,增强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坚决不触碰保密高压红线,切切实实做好日常保密工作

本次课程邀请了7名专家教师开展理论讲座,同时通过现场教育等环节进一步强化参训学员的保密意识和保密工作能力,课后交流分享会,参训学员围绕培训内容结合现阶段消防救援工作谈感想体会、提问题举措进一步促进了下一阶段工作开展的实效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学习机会非常难得,培训举办得正当其时,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保密意识,丰富了保密知识、提升了新时期保密工作的各项能力,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多参与此类的培训。


下一条:学雷锋 |《学习雷锋好榜样》代代传唱,雷锋精神生生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