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学院动态> 保密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与她同行,寻找西工大最美丽的春”三八妇女节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作者:张怡晨   审稿人:王震 郭达伟   分享到:

四季初始,天上有云,林间有雾,人间是春,迎来了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活跃节日气氛,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3月8日上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工会举行了一场有趣的“与她同行,寻找西工大最美丽的春”春游活动。

本次春游以“寻找工大最美春天”为主题,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所有女教职工细细品读校园的春天,在工作之余欣赏校园的生机和美丽,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营造和谐融洽团结进取的氛围。

“云上春游”—蔡文静老师作品

梅花树下春风静—王佳黛老师作品

春意满园-王海洪老师作品

灼灼芬华-李桐老师作品

春游活动中设置了跳绳、踢毽子、两人三足等趣味小游戏。春游中的老师们,包括在太仓智汇港一起同步“云游”春景的女教职工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对着这生机勃勃的美景都发出了一张关于校园春天的最美捕捉。本次活动中设置了最佳运动奖和最美捕捉者等奖项,在动与静结合的欢乐氛围中,此次活动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女教职工们在工作之余欣赏春天的美景,体验趣味游戏,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促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为更好地投入以后的工作和生活奠定了基础。参与活动的女教职工纷纷表示,一定以更高昂的劲头、更从容的姿态、更积极的态度投身到新学期工作之中,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雷锋 |《学习雷锋好榜样》代代传唱,雷锋精神生生不息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