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学院动态> 保密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高考招生宣传系列之二--集中宣传
发布时间:2022-07-01     作者:张勃妮 王海洪   审稿人:张盛兵   分享到:

根据学校“双一流”建设总体要求,以提高本科生源质量为核心任务,切实提高招生工作成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精兵强将”于6月24日至26日分为6组,分别在友谊校区和渭南地区进行高考招生集中咨询工作,并奔赴渭南市区和周边4个县区的所在重点高中,进行招生宣传,动员和激励高分生源报考我校,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高考招生咨询服务。

为保障招生宣传工作成效,学院领导均全员参与此项工作,通过广泛动员形成了以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骨干教师、学院办公室人员、热心校友和学生积极参与的良好局面,同时,本次集中招生宣传工作也得到了航海学院和教务处的大力支持。

学院针对渭南市高分生源地和重点高中进行了调研,确定了6所高中为重点宣传对象,将招生宣传组分为6个小组同时开展工作。招生宣传前,学院组织对全体参与人员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对学校2022年招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尤其是重点对2019年至2021年我校在陕招生工作的录取分数、排名和2022年招生计划进行了详细分析,依据数据科学宣传,协助考生合理填报志愿。

6月24日-6月26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高考招生集中宣传活动在友谊校区和渭南地区同时开展。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震负责的第一小组在友谊校区进行了集中宣传活动,由常务副院长张盛兵带队的第二小组在渭南市进行了集中宣传和走访,由骨干教师和学生组队的第三、四、五、六小组分别在韩城市、富平市、白水县和大荔县进行集中宣传,重点布局了渭南市高级中学、瑞泉中学、象山中学、迤山中学、白水中学、大荔中学等,奔赴一线,与学校与班主任面对面,与学生及家长面对面。

在志愿填报的关键时间段,学院各宣传组通过电话沟通、现场一对一咨询、高招会、集中宣讲、添加QQ、微信等方式针对高考学生和家长关心问题进行了细致和耐心的讲解,在交流过程中综合考虑学生兴趣和高考排名后个性化的推荐报考专业,广泛宣传学院学科专业特色。各招生宣传小组指导考生现场填写高考志愿意向登记表,及时收集学生意愿报考专业信息,并对所有有意愿报考我校的考生进行了电话回访,经初步统计,咨询考生中95%以上第一志愿意为西北工业大学。

由于渭南市高级中学、瑞泉中学是学校在渭南片区的主要生源地,为加强后续合作,第二宣传组在张盛兵常务副院长的带领下先后走访了两所中学,通过和学校领导的沟通、交流,双方就加强未来合作布局达成一致,为今后在渭南的招生宣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经过将近一周的高考招生集中宣传工作,学院各招生宣传组顶烈日、战酷暑,努力做好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并与重点高中在未来合作方面达成了共识,为提升我校在渭南地区的高考生源数量及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后续学院各招生宣传组一定会再接再厉,更细致工作、更有效宣传,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宣传任务。

上一条:我院党建工作取得多项突破 下一条:陕西高校和研究院所网络空间安全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