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学院动态> 保密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疫情期间本科教学工作预备会
发布时间:2021-12-30     作者:李桐   审稿人:刘志强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关于做好近期本科教学工作的通知》,推动学院教学工作稳定有序开展,2021年12月29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线上召开“疫情期间本科教学工作预备会”,会议传达并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就进一步落实疫情期间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院副院长刘志强首先传达了教务处对于教学工作的各项要求,指出要在确保师生安全前提下,培养标准不缩水、培养质量不降低,圆满完成培养任务,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本科生培养工作的影响,汇报了现阶段教学工作的具体情况。

院长助理张慧翔从在线教学准备、毕业设计(论文)提前开题、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预申报、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作品赛选拔、网络空间安全挑战赛筹备等多项教学活动的开展思路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对相关方案进行了研讨。

学院院长张盛兵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会议最新精神和要求,号召要求学院全体工作人员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要坚持“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的办学理念,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关心关爱学生,及时了解学生需求,扎实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竭尽所能做好学生的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准备多种预案,及时根据疫情防控安排进行调整,做好开课准备和相关工作。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震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将学校有关安排部署落实落细,确保传达到学院每位师生员工。西安和太仓要做好协调,保持协同,共同做好各项工作。全院教师尤其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时刻关注师生思想动态,齐心协力做好思想稳定工作;加大工作研判力度,随时做好下步疫情因升级带来各项问题的准备,及早准备,及早沟通。

上一条:同心共筑,共抗疫情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行动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疫情期间研究生教学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