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学院动态> 保密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成功举办师生相伴“疫”路平安2022年元旦跨年晚会
发布时间:2022-01-02     作者:张勃妮   审稿人:   分享到:

新的钟声、新的一年、新的祝福、新的期待。2021年注定在温暖和感动中渐渐远去,2022年即将承载着期待与梦想姗姗到来。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此刻,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全院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迎接2022年的到来。

2021年12月31日21:0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召开了线上跨年晚会,晚会形式多种多样,有意义深刻的年终总结、有精彩绝伦的才艺表演、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通过集体晚会,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让大家体验了一次不同寻常的元旦晚会。

22:00全院师生在线参加了师生相伴“疫”路平安2022年元旦跨年晚会,会上常务副院长张盛兵带领大家回顾了2021年学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鼓励全院师生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战胜疫情,开启2022年美好新篇章。

F63D0

上半场表演,一首《春风十里》唱出了所有人在战“疫”艰难时刻的美好希冀,望“寒冬”早点散场,“暖春”快点到来,《建党百年--少年》更是唱出了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小情歌》 琵琶独奏让人沉浸在如痴如醉的表演中,《say my name》炫酷的街舞表演将晚会节目推向了高潮,独创的书法表演使文字美与艺术美完美的融合。接下来,来自学院领导班子满满的新春祝福让大家精神倍受鼓舞。抽奖环节总是令人最为惊喜,丰厚的奖品最终花落谁家让人拭目以待。

下半场,同学们带来的《孤勇者》、《经济舱》、《天外来物》将节目气氛又推向了新的高潮,辅导员节目,诗朗诵加弹唱《你的眼神,是夜空中最亮的星》、《致青春致梦想致奋斗》,通过以声传情,以情战“疫”,让我们致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最美身影,正是因为他们的默默付出,才让我们此刻能够安心地迎接新年的到来。两轮红包雨、最佳人气奖评选让师生心潮澎湃。学院年度总结视频播放、带领大家回顾了2021年度学院重点事件。

跨年晚会即将拉下帷幕,党总支书记王震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网安学院全体师生提出了希望,希望青年人能够肩负时代责任,刻苦学习,努力练好人生和事业的基本功,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时代青年,希望教师能够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坚持“五个以”办学理念,为党和国家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23:59线上师生同时打开摄像头,一起倒计时迎接新年到来,5、4、3、2、1,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师生相伴“疫”路平安2022年元旦跨年晚会正式落下帷幕,希望新的一年里全院师生能够齐心协力,打赢抗”疫”攻坚战,共同迎接美好的2022年的到来。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启动“疫”路成长、云上同“学”技术分享系列活动 下一条:同心共筑,共抗疫情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