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学院动态> 保密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启动“疫”路成长、云上同“学”技术分享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0     作者:张慧翔   审稿人:刘志强   分享到:

为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开拓视野,学习网络空间安全技术知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2022年1月8日启动“疫”路成长、云上同“学”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分享系列活动,组织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学生实践技术能手,为同学们分享安全方面渗透测试技术和趣味经历。

本次活动时间为1月8日-1月30日,于每周周六周日晚上8点30分进行线上分享,活动包含8次技术分享:

u 贪吃蛇游戏的通关黑科技

u 一次真实的被挖矿经历--Docker逃逸

u 如何检测教务系统是否可以改成绩(上)

u 何检测教务系统是否可以改成绩(下)

u DDOS的前世今生

u XPOSED模块开发从0到1

u 扫雷游戏自动化

u Misc中的特殊声音信息提取

首场技术分享活动于1月8日晚8:30进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信息安全专业四年级本科生周诚远同学分享了“贪吃蛇游戏的通关黑科技”,活动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助理张慧翔主持。

承办此次活动的学生信息安全协会,由学院教师张慧翔、邰瑜负责指导,致力于在学生群体中普及网络空间安全相关知识,为信息安全技术爱好者提供一个技术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在学院指导下,学生信息安全协会积极参与各类安全测试活动,共同维护校内网络安全。

本次活动是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疫情期间计划开展的教育教学活动之一,得到了学院领导和教师的大力支持,通过活动开展,在疫情期间为同学们提供多样化的学习实践机会,通过交流分享,激发学生学习主动性,营造“比学赶帮超”共同学习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在线教学测试与试讲活动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成功举办师生相伴“疫”路平安2022年元旦跨年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