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学生风采> 保密学院
奋斗拼搏 勇于创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优秀学子王省欣
发布时间:2021-12-13     作者:韩慧阳   审稿人:   分享到:

王省欣,中共党员,2020级硕士研究生,曾多次获国家奖学金、“吴亚军”专项奖学金和校一等奖学金,并获“省优秀学生”、“优秀青年志愿者标兵”、“共产党员+模范资助宣传大使”和“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是西北工业大学第十期翼鲲班成员,目前担任年级大班长和学院兼职辅导员。在2020—2021学年中获得国家奖学金,一等学业奖学金和社会活动奖学金。

筑牢基础,开拓创新

2020—2021学年,王省欣同学学业成绩突出,科研硕果累累,作为一名研一的学生,修读的13门课程中有11门在90分以上,学业成绩,综合测评,社会活动成绩均排名年级第一。承担教研室项目课题3项和校硕士创意创新种子基金项目1项,本学年以第一作者发表EI论文2篇,以第一著作人获2项软件著作权,其中一项密码算法软硬件加密平台已应用到密码学课程教学中。王省欣同学注重理论创新和实践相结合,不断进取,开拓创新。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

立场鲜明,信念坚定。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王省欣同学通过参加红色展演,唤醒红色基因,追寻红色记忆;参加百公里赛,用脚步追逐梦想,用汗水诠释初心;走访革命区,学习红色文化,赓续红色基因;以老一辈革命家不畏困难、开拓进取的精神激励自己在网络安全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恪尽职守,任劳任怨

王省欣同学担任学院F4岗兼职辅导员的近两年时间里,先后负责了学院300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日常服务管理工作,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党建、学风建设、安全稳定和重点学生帮扶等方面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作为年级大班长,王省欣同学积极开展班级建设,组织各种积极向上的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

上一条:胸怀理想 刻苦努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优秀学子宇文畅 下一条: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优秀学子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