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培训通告> 保密学院
国家保密学院成功举办华亭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家安全和保密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3-17     作者:张勃妮   审稿人:王高祖   分享到:


5月17日至21日,由华亭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西北工业大学国家保密学院承办的“华亭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家安全和保密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友谊校区顺利举办。来自华亭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49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5月17日上午,在正禾宾馆东三会议室举行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西北工业大学国家保密学院张勃妮主持,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华亭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唐涛平、西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书记、国家保密学院副院长王高祖。

首先,王高祖书记向参会学员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国家保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国家保密学院对本次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

华亭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纪委书记唐涛平书记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国家保密学院精心组织本次培训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强调了举办本次培训班对集团公司的重要性,同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学习,通过培训加强个人保密业务能力和国家安全意识,促进集团公司的发展。

本次培训结合单位的实际需求,安排有《定密管理工作》、《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国家安全的思想防线》、《 人工智能技术与挑战》专题报告,《增强保密意识 筑牢煤业系统干职队伍保密防线》保密形势类课程,《如何做好国有企业保密工作》、《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法律法规解读》等保密业务类课程,并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安排有《信仰伟力-百年大党何以风华正茂》党史教育课程。

5月17日-5月20日培训班学员进行了集中学习,通过课程学习让参训学员进一步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国家安全所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同时通过业务课程的学习也增强了保密业务能力的提升。

5月20日,培训班学员参观了陕西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并进行了结业考试。

为期一周的华亭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家安全和保密专题培训班圆满落幕,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对个人能力有很大的提升,并希望集团公司今后可以多开展类似培训。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国家保密学院成功举办梧州市机要保密干部高级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