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培训通告> 保密学院
四川省甘孜州保密干部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05-18     作者:   审稿人:   分享到:

2018年10月21日-27日,由四川省甘孜州国家保密局主办,西北工业大学国家保密学院承办的四川省甘孜州保密干部培训班在西北工业大学举办。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形式,设置八门理论课,三个实践环节,课程内容包括保密技术、保密管理、保密法等,由西北工业大学国家保密学院教师、陕西省国家保密局领导、西安市国家保密局领导共同完成授课,并由专业人员讲解指导实践环节。

10月22日,开班仪式在正禾宾馆东三会议室举行,四川省甘孜州国家保密局副局长孙忠元、西北工业大学国家保密学院常务副院长潘泉等领导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

首先,西北工业大学国家保密学院副院长潘泉致欢迎辞,首先,他对本次培训班参训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国家保密学院的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现状以及国家保密教育培训基地西安分培训基地近几年的培训承办情况。甘孜州国家保密局孙忠元副局长做了培训动员讲话,他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前期准备情况以及培训日程安排,并向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明确培训目标,认真完成学习任务;二、遵守课堂纪律,配合班干部的管理工作;三、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不得传播学习内容;四、培训结束后积极总结思考,将课堂知识应用于实际工作。

本次培训于10月27日圆满完成。参训学员对培训安排及组织工作反映良好,纷纷表示,培训提升了自身的理论知识水平,实践课程开拓了视野,通过培训使自己认识到知识储备的不足,回到工作岗位后将更注重在工作之余学习专业知识。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生态环境部保密机要工作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