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培训通告> 保密学院
我院成功举办生态环境部保密机要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5-18     作者:   审稿人:   分享到:

2018年11月27日-29日,由生态环境部办公厅主办,西北工业大学国家保密学院承办的生态环境部保密机要工作培训班在西北工业大学举办。

本次培训目的在于提高生态环境部及所属单位保密及机要工作人员的保密意识及业务水平。在培训准备阶段,经过主办方与学院多次沟通,构建了科学的培训课程体系,培训设置六门理论课程、一个实践环节和两次学习讨论,课程包括保密技术、保密管理、保密法三类课程,由西北工业大学国家保密学院教师、陕西省国家保密局领导、西安市国家保密局领导共同完成授课,并由专业人员讲解指导实践环节,确保课程既涵盖保密技术理论前沿知识,又包括丰富的实际案例与实践经验,并通过学员评教打分、学习讨论、结业考试等环节确保培训效果。

11月28日,开班仪式在正禾宾馆东三会议室举行,生态环境部文档处处长曹金庆、副调研员黄勇,西北工业大学国家保密学院常务副院长潘泉、办公室主任王海洪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黄勇同志主持。

首先,潘泉副院长致欢迎辞,首先,他对本次培训班参训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国家保密学院的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现状以及国家保密教育培训基地西安分培训基地近几年的培训承办情况。曹金庆处长做了培训动员讲话,他向培训学员们介绍当前保密工作形势与任务,着重说明了保密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讲解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前期准备情况以及培训日程安排,并就学习目标、保密纪律、课堂考勤等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于11月29日圆满完成。参训学员全部通过结业考试,评教信息反馈情况良好,参训学员表示,本次培训课程设置合理,内容丰富,紧扣最新保密政策及前沿信息,通过培训提高了保密意识和业务能力,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培训活动。

上一条:济南市槐荫区保密干部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下一条:四川省甘孜州保密干部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