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科研动态> 保密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05     作者:郭祺丽   审稿人: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命中率,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特别邀请郭雷教授,于2020年10月29日下午在爱生楼401会议室,举办了关于如何写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讲座。

首先,学院科研副院长慕德俊对郭雷教授进行了介绍,郭雷教授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资深专家也是杰青获得者。接下来,郭雷教授从申请书的撰写目标、撰写方式、申请书格式、摘要、立项依据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国家自然基金申请书写作的一些注意事项,跟学院教师分享了申请经验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最后,学院常务副院长张盛兵进行了总结,感谢郭雷教授做的基金辅导讲座,对学院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申请基金有很大帮助。张院长指出,国家自然基金对学院教师(特别是教学科研型教师)至关重要,大家一定要积极申报。

上一条:北方信控集团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