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科研动态> 保密学院
北方信控集团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19     作者:刘航、郭祺丽   审稿人:   分享到:


 

2021年3月17日上午,北方信控集团副总经理兼南京528厂总经理丁剑一行6人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调研,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常务副院长张盛兵、党总支书记王高祖及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调研会议。

5-2选

王高祖首先代表学院向丁剑总经理一行来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张盛兵从学院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社会服务、太仓校区建设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

3-2.jpg

丁剑总经理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就公司作为装备信息化系统的骨干企业和中国兵器集团的信息化核心团队在人才、科研合作、新产品研发、网络安全等方面的需求进行了重点介绍,并对西工大校友在公司发展中所作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双方一致认为,两个单位深耕领域相近、优势互补,合作历史悠久,未来地缘位置相近,一定能够更加深入地开展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获批“陕西省密码安全测评技术工程实验室”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