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通知公告> 保密学院
关于选聘辅导员和班主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20     作者:   审稿人:   分享到:

为加强我院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依据《西北工业大学关于加强新形势下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试行)》《西北工业大学专职辅导员管理办法》《西北工业大学兼职辅导员管理办法(试行)》《西北工业大学班主任管理办法(试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方案》,学院计划开展2021年度辅导员和班主任的选聘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岗位

1.教师专职辅导员4名,聘期2年。

2.学生兼职辅导员2名,聘期1年。

3.班主任4名,聘期4年。

二、选聘条件

1.教师专职辅导员

1)优秀青年教师,中共党员,具有优良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能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四个坚持不懈”,遵守党纪党规、国家法律法规以及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和团队意识。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甘于奉献,潜心育人,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在严格政治标准的基础上,对专职辅导员将按照标准从高、审批从严的原则进行选拔。

2.学生兼职辅导员

1)优秀研究生,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决贯彻执 行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乐于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2)具有较强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有高度的事业心、 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3)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信息化处理能力。

3.班主任

1)优秀青年教师,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辨别力。
   2)师德高尚、作风正派,具有较强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热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3)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以及教育引导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具备开展思想教育工作和价值引领工作的能力,具备较强的工作协调能力,能够较好地处理班主任工作与自身承担教学科研工作的关系。

三、选聘程序

1.申请人将申请材料(教师专职辅导员岗、班主任岗填写附件1《教师专职辅导员、班主任选聘申请表》、学生兼职辅导员岗填写附件2《学生兼职辅导员选聘申请表》)纸质版交友谊校区爱生楼4楼405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zys@nwpu.edu.cn。学院将组织对申请人进行政治审查,学术和教学能力评价,以及组织协调、沟通交流、团结协作、道德修养等综合素质进行评价,择优录用,确定候选人名单并公示。

2.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8月25日

四、工作待遇

在保障学校相关文件规定的待遇基础上,学院给予岗位工作年终考核称职及以上的人员,教师辅导员岗按3万元/年、学生兼职辅导员按0.6万元/年核发年终绩效。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1年8月18日


  • 附件【选聘申请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关于接收202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年本科生转专业拟接收学生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