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通知公告> 保密学院
西北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关于接收202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2     作者:   审稿人:   分享到:

西北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将接收202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可能获得推荐资格且有意申请推荐免试攻读我院研究生的同学,请登录“西北工业大学推免生预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一、申请条件

1.2022届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取得本科所在学校的推荐免试生资格(含西北工业大学本校推荐免试生);

2.具有较强科研潜力和创新意识;

3.道德品质良好,身心健康,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二、招收专业

学院代码及名称

一级学科、专业

二级学科、专业

019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张老师 029-88495027

0839 网络空间安全

083900 网络空间安全

0854 电子信息


具体以研究生院招生办发布的2022年招生目录为准

三、申请程序

(一)预报名时间:9月14日—9月23日12:00。

(二)预报名流程:

1.登录“西北工业大学推免生预报名系统”(https://yjsjy.nwpu.edu.cn/zsbm/tmsgl)进行网上预报名。

2.报名学生需提供的材料:

1)获取本科所在学校推免资格证明;

2)本科成绩单、综合测评成绩单(加盖学院教务部门或院系公章);

3)主要学术科研成果(公开发表的论文、出版的专著等)和获奖证书;

4)外语水平证明(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托福、雅思、PETS等成绩单);

5)参加社会实践、公益事业等证明;

6)其他可反映自身能力和水平的相关材料。

所有材料按顺序合成一个PDF文件,以【姓名-本科毕业学校】格式命名后上传。

(三)复试安排

我院会对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将通过电话/邮件对通过审核的同学发放复试通知。

四、拟录取后安排

1、待教育部开通全国推免生报名系统后,被拟录取的推免生需登录“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进行注册,并按照拟接收的专业填报相关志愿。届时,我院将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中发放复试通知和拟录取通知,先申请者优先确认。未按拟接收专业填报志愿者及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接受并确认者,均视为自动放弃。

2、却有原因未能进行预推免报名的同学在教育部开通全国推免生报名系统后可登录“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进行报名。学院将根据接收指标剩余情况决定是否发放复试通知和组织复试。

若申请人弄虚作假、违反招生规定、存在有违学术道德,专业伦理、诚实守信等方面的不当行为,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来我院的免试读研资格,并通报申请人所在学校。

学院将于2021年9月24日10:30-11:30通过第三方平台(具体以研究生院招生办发布为准)进行招生宣讲直播,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与互动交流。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29-88495027

研究生招生网:http://yzb.nwpu.edu.cn/

上一条: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空间安全学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论坛暨第十五届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学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研讨会 下一条:关于选聘辅导员和班主任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