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学院动态> 保密学院
贵州省安顺市定密工作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06     作者:张勃妮   审稿人:禹亮   分享到:

4月22日上午,由安顺市国家保密局主办,西北工业大学国家保密学院承办的“贵州省安顺市定密工作培训班”在我校正禾酒店东三会议室顺利开班。安顺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国安办专职副主任、市委保密办(局)主任(局长)罗祝锋、市委保密办(局)副主任(副局长)吕婷、西北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禹亮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安顺市委副秘书长罗祝锋主持,来自安顺市机关单位60位从事保密工作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禹亮副书记代表国家保密学院致欢迎辞,他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禹亮副书记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国家保密学院、国家保密教育培训基地西安分基地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是落实新时期保密工作的重要举措;由罗秘书长亲自带队参加培训,充分体现了安顺市委组织部、市国家保密局对本次培训班的高度重视,希望全体学员在西工大的5天集中学习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不断提升业务工作能力。

安顺市委副秘书长罗祝锋作开班动员讲话。罗祝锋副秘书长首先对学院的精心准备筹划表示感谢,他强调,市国家保密局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班,前期经过与西工大多次的沟通协调,确定本次培训课程,大家能在西工大的校园里安心学习,希望大家一定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把课堂上学到的知识用于指导实际工作。同时也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培训纪律和保密规定。

本次课程邀请了校内外7名专家教师讲授保密、安全类课程,培训内容包含保密形势类、保密业务类、保密技术类课程,为进一步强化培训效果,也安排了保密现场教育、保密考试和保密红色基地参观学习等内容。

4月27日,在正禾酒店东三会议室举办了贵州省安顺市定密工作培训班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本次培训班班主任张勃妮主持。会议第一项由6个小组代表分别发言交流,接着由培训班班长市委办公室市督查督办局副局长朱世燕同志作培训总结汇报,随后罗祝锋副秘书长为各小组颁发结业证书,最后全体参训学员观看了培训期间的剪影。

会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5天紧张而充实的集中学习,切实提升了个人的保密意识、增强了保密能力和防范技能,解决了很多保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盲点,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对标高质量、增强落实力、提质保安全”筑牢了根基。

下一条:我院王震教授荣获2023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