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学院动态> 保密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2-12-31     作者:郭祺丽   审稿人:慕德俊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2022年12月28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特邀陈克非教授,我院拟申报2023年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我院科研副院长慕德俊主持。

慕院长首先对陈克非教授进行了介绍。陈克非教授,杭州师范大学教授,中国密码学会副理事长,曾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第十届、第十一届专家评审组专家。然后陈克非教授介绍了国家基金项目申请书的评判标准,从申请书的题目、研究内容、项目简介、立项依据、研究基础、研究方案、可行性分析、特色与创新、年度计划与预期成果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如何撰写国家自然基金申请书及一些注意事项。最后学院教师就个人在撰写申请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慕院长感谢陈克非教授给大家做的精彩的辅导交流,对学院教师申请基金有很大帮助。希望拟申报自然基金项目的教师,根据陈老师的建议,认真准备申请书,争取在2023年基金申请中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2年十大新闻 下一条:【青春讲堂】第十九期 航天四院四十一所白彦军总师为网安师生讲航天精神校友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