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学院动态> 保密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院召开新学期干部工作会传达落实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01     作者:王海洪   审稿人:张盛兵   分享到:

2022年8月31日上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了学院新学期干部工作会,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干部会会议精神,研讨落实学校四个行动计划。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震和常务副院长张盛兵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张盛兵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的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汪劲松校长《主动服务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扎实推进学校人事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逐一详细介绍了学校干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接下来从学院队伍现状、太仓青年教师发展、团队建设机制、人才引进等方面对学院人事才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并就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慕德俊、刘志强、刘家佳随后就分管工作及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与讨论。慕德俊从两学院统筹人才引进、青年教师科研项目申报、学科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刘志强结合专业认证、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课程建设等人才培养专项工作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刘家佳从国际化交流、留学生招生等方面对学院国际化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王震强调了张炜书记关于抓好落实的几点指示。新学期学院要重点围绕落实四个行动计划开展工作,要进一步分析学院内在问题,找准学院发力点,优化改进常规工作,抓紧补齐短板工作,聚焦特色优势工作,形成学院的行动计划。

最后,干部会安排近期组织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围绕学校四个行动计划,结合学院实际,分析、研讨、安排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积极调动学院每个人的积极主动性,狠抓落实,加快推进学院全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担时代之责 —祝贺王震同志荣获第26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机关党支部、教师党支部与国际合作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