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学院动态> 保密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进行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22-06-30     作者:赵奎   审稿人:禹亮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廉洁自律意识,把好新党员迈好入党第一步,6月9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按组织流程讨论完关于4名新同志的转正事宜后,由支部书记王昌昌老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最近由中纪委和陕西省纪委下发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组织学习过程中,王昌昌同志深刻剖析了案例中问题党员的从信仰初心变化过程,对相关党纪规定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多年工作实际,介绍了其工作中遇到的廉政典型人物和事迹。以丰富的个人经验与生动的案例解读,给全体的党员以警示作用,也为新转正党员树立正确的廉政观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王昌昌书记针对同志们在学习中的一些认识误区,总结到:“很多同志以为我不管钱,不管物。就是一名普通党员,廉政与我没有关系。我想给各位同志讲的是,廉政不是只有在身居要职的时候,才去学习,那时候已经就晚了。廉政意识是一个人修养与信仰的综合表现,只有在平时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强化廉政意识,在关键时刻才能挡的住诱惑,守的住初心。”

上一条:陕西高校和研究院所网络空间安全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 下一条:[青春讲堂]第九期:临行寄语——网安优秀毕业生给学弟学妹们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