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学院动态> 保密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学生党建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08     作者:刘慧   审稿人:禹亮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提升各学生支部支委业务水平,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于2022年5月7日中午在学院245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党建工作培训会议。党总支副书记禹亮、组织员刘慧、辅导员王昌昌和付强,以及学院七个学生党支部支委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刘慧详细讲解了党员发展工作程序,结合案例强调了党员发展程序中的注意事项。各支委按照党员发展程序的易忽略和易出错环节等,进行了案例分析、现场实操和经验交流。

禹亮对学生党支部建设、“三会一课”和近期党员发展工作明确了要求,对各支委将党建工作落实落细提出了期望,并鼓励各支委将党建工作的经历视为提升自己、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打下良好基础的宝贵机会,希望各支委不负支部党员信任,用心谋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会议要求各支部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担负起责任,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和奉献精神,以创新支部活动、激发支部成员积极性为抓手,不断提升各支部组织力和战斗力,努力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参观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 下一条: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担时代之责 —祝贺王震同志荣获第26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