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学院动态> 保密学院
国家保密学院篮球队成立并举行师生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9-11-19     作者:郝智栋   审稿人:王高祖   分享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为了给热爱篮球的同学提供一个发展兴趣、充实自我、塑造性格以及锻炼身心的平台,今日,国家保密学院第一届篮球队正式成立并举行师生友谊赛。

图片1.png

经前期积极的筹备,2019年11月16日上午10点在星天苑篮球场国家保密学院篮球队成立仪式暨师生友谊赛正式开始。

首先,由360集团西北区总经理薛红卫先生为同学发放球衣,360集团是西北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校企合作单位之一,为本次师生友谊赛赞助了比赛队服。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360集团西安校区负责人杜廷龙先生、网络空间安全院长助理王兆旭老师、王智江老师,辅导员戚明平老师,院团工委书记郝智栋。

图片2.png

接着,师生友谊赛开始,比赛双方分别是本科生联队和教工研究生联队联队,比赛的执法裁判为西工大篮球协会代钰洧等同学。穿上球衣后,同学们开始进行赛前热身,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助理王兆旭老师和王智江老师也加入到队伍当中。值得一提的篮球队有位女生——来自计算机大类46班的刘效余同学,谁说女子不如男,刘效余同学同时也是校女子篮球队队的种子选手。

比赛开始,本科生联队当仁不让,开场几次快攻先拉开比分,但随着比赛的继续,教工研究生联队也进入了状态,在王兆旭老师投入2分后,士气高涨,奋起追赶,不断缩小比分差距。上半场,教工研究生联队以微弱的分差暂时落后。

图片3.png

比赛来到下半场,本科生联队同学稳扎稳打,继续保持上半场领先的优势,但教工研究生联队众人也不甘示弱,多次抢断篮板,将比赛推向高潮,最后在王智江老师的带领下,本科生联队以64:48的比分赢得比赛,用汗水展现了青春的风采,教工研究生联队用行动彰显了友谊的风范,虽败犹荣。

图片4.png

国家保密学院成立篮球队的目标是努力建设一支具有强大凝聚力和严格组织纪律性的团队,让热爱篮球的同学们有一个施展球技和展现兴趣的平台,并通过经常性训练和校内外交流活动,以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貌,让篮球精神更好地深入人心。篮球队设教练一名,领队一名,队长和副队长各一名,由学院团工委统一管理。

学院篮球队成立后,将进一步强化管理、加强训练,为迎接学校篮球赛加紧备战,展现我院学子在篮球场上的青春激情和运动风采。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太仓教师开展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国家保密学院成功举办贵州省省直单位保密工作第六协作组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