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学院动态> 保密学院
国家保密学院成功举办贵州省省直单位保密工作第六协作组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1-03     作者:王晙   审稿人:潘泉   分享到:

2018年9月26日-30日,西北工业大学国家保密学院成功举办了“贵州省2018年省直单位保密工作第六协作组保密工作培训班”。9月27日,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正禾东三会议室举行。首先,由西北工业大学国家保密学院副院长田保林致欢迎辞,他对参训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国家保密学院及培训基地的发展现状,我院近几年举办保密干部培训的基本情况。

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黄跃虎主任做了培训动员讲话。他介绍了培训班前期筹备组织工作,对国家保密学院及培训基地的接待安排表示感谢,向全体参训干部介绍了培训班的各位班干部,并对本次培训中的培训目标、组织纪律、保密纪律等提出了要求。

1.jpg

本次培训开设保密技术、保密管理、保密法等6门理论课程和信息安全主题观摩课程,由西北工业大学国家保密学院教师、陕西省国家保密局、西安市国家保密局领导共同授课。培训结束后,参训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培训,提高了自身的业务理论知识水平,了解到行业技术发展前沿动态,对当今保密工作形势与发展趋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这几天的培训对于实际工作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国家保密学院篮球队成立并举行师生友谊赛 下一条:副校长宋保维主持召开国家保密学院新学期干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