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学院动态> 保密学院
副校长宋保维主持召开国家保密学院新学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03     作者:王海洪   审稿人:潘泉   分享到:

9月19日下午,国家保密学院在爱生楼40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干部会议精神学习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国家保密学院院长、副校长宋保维、常务副院长潘泉、副院长田保林以及学院其他领导参加了会议,宋保维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和学习了学校2018年暑假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潘泉常务副院长对国家保密学院2018年上半年工作和下半年计划进行了汇报,特别汇报了我校网络空间安全一级学科现状和面临的严峻形势。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将于2019年开展学科评估工作,依据第四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比对其他兄弟院校情况,我校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建设刻不容缓。

会议对学院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宋保维院长指出要抓住国家网络空间安全战略机遇,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发力,特别是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这一关键,要做好顶层规划,整合各方面资源,为网络空间安全学科评估做好准备。

上一条:国家保密学院成功举办贵州省省直单位保密工作第六协作组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