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学生风采> 保密学院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优秀毕业生姜天琪
发布时间:2022-06-28     作者:行增   审稿人:禹亮   分享到:

个人简介:

学院2018级本科生姜天琪。学习上,她态度端正勤奋好学,目标明确学习热情高。在努力做到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还涉猎其他方面的知识,最终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连续三年获得院优秀奖学金。学习之余,她还爱看各种文学类书籍,想要由此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生活上,她一直保持着“走一步,停下来,思考一番,再继续走,稳扎稳打”的生活态度。乐观向上,踏实务实是大多数人对她的评价。本科期间曾担任学生会副部长。曾获得院优秀学生、西北工业大学优秀共青团员、陕西省数学竞赛二等奖、西北工业大学信息安全竞赛作品赛一等奖等。曾在心++志愿者协会进行了为期一年的支教活动;参与学生大使、网安宣传周等多项志愿活动。

毕业去向:

武汉大学国家网络安全学院读研

上一条:明朝即长路,惜取此时心-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优秀毕业生张傲锐 下一条:沧海横流,显英雄本色;激荡年华,唯奋斗者胜-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优秀毕业生刘天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