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国家保密教育培训基地西安分基地> 保密学院
国家保密教育培训基地西安分基地简介
发布时间:2018-11-22     作者:   审稿人:   分享到:

国家保密教育培训基地西安分基地面向国家保密局、各省市国家保密局、军工企事业单位、军队等各层面单位开展保密干部、涉密人员、“三员”等保密教育专项培训。截止2021年5月,已累计培训80期,受训人数5940人。预计培训15期/年,规模1000人/年左右。

师资队伍:组建了多元化、多层次的保密培训师资队伍,由各级保密行政部门、军工保密单位的一线优秀保密工作者,学校信息安全保密资深专家,海外相关前沿技术青年教师等人员构成,形成专业化、规范化、职业化的保密教育培训体系。

培训内容:建立了保密技术类、保密管理类、综合素养类、攻防实践类、参观实践类课程体系注重理论课程与实践课程结合,不断创新培训内容,优化传统保密业务课程。

管理模式:规范化、制度化管理模式,建立了师资、培训内容考核体系,不断提高管理质量和管理效率、优化培训质量。

培训形式:保密培训形式多样化,开展了课堂培训、上机培训、单位考察等培训形式。而且培训覆盖面广泛,面向国家保密局、地市保密局、军工单位等不同层面的保密单位开展了培训工作。

上一条:国家保密教育培训基地西安分基地培训项目概况